当前位置: 首页 > 名校喜报 > 康杰中学考察团来忻州一中参观交流

康杰中学考察团来忻州一中参观交流

2024年01月25日 18:14:21 访问量:69

     近日,康杰中学考察团一行在忻州一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康杰中学副校长带队在校听课、参与教研、座谈交流并参观校园。党委书记、校长陈汉明同来宾座谈交流,介绍了忻州一中综合办学成果及经验,部分校领导、管理干部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

党委书记、校长陈汉明与来宾分享办学经验

座谈交流

观摩晨读

       党委书记、校长陈汉明对康杰中学考察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理念文化构建与来宾进行了经验分享,着重阐释了学校在优生培养方略层次的创新举措,并就优生培养模式、培养计划、培养实效及总体思路和做法,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

观摩常态化公开课

观摩课间操

     康杰中学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课堂教学模式、学校管理实践,对忻州一中悠久的办学历史、先进的教育理念、卓越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忻州一中教学区,以及图书馆、校史博物馆、百廿广场等文化场馆,观摩了早操、晨读,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教育交流,稳步提升教育实效。

参观心理咨询室

参观图书馆

       忻州一中坚持开放办学,分享办学经验,创新合作举措,不断推进校际交流向纵深发展。同时,持续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教育教学理念,稳步提升学校的办学高度,拓展学校的发展空间,助力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忻州一中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