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校喜报 > 北京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喜报

北京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喜报

2024年04月09日 08:52:24 访问量:110

北京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喜报

     燕园飞鸿,喜报频传。近日,北京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喜报,对在北京大学就读的忻中学子所获各类表彰、荣誉报喜,对忻州一中的综合办学成果及对北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北京大学在喜报中表示,忻州一中是北京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感谢忻州一中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衷心希望更多的忻州一中优秀学子考入北大,圆梦燕园,两校更加紧密地交流合作,携手并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拔尖创新人才。


今年
忻州一中蝉联
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称号
在这份沉甸甸的喜报中
有8位忻中学子
荣获北大12个奖项
忻州一中
感谢北京大学
对忻中学子的精深教育
祝福忻中学子
学业进步   再展宏图
成长为守正创新的国之大者


北京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喜报

      忻州一中与北京大学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建博雅人才共育基地,始终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立德树人,悉心教诲,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教育教学成果丰硕,向北京大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

      考取北京大学的忻中学子,在燕园精进学业,升华思想,砥砺前行,立济世宏志,守责任担当,涵育家国情怀,综合表现十分优秀,获得了多项奖励和各类荣誉,北大向忻中及忻中学子表示诚挚的祝贺,母校也祝愿忻中学子涵养人格精神,练好过硬本领,立志报效家国。



      从忻中到燕园,见证了忻中人追求卓越、心怀家国的奋进历程。忻州一中将以“博雅人才共育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大学的人才培养合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力争培养更多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编辑:忻州一中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