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忻州一中召开“研高考”学科论坛

忻州一中召开“研高考”学科论坛

2024年03月27日 16:31:52 访问量:77



 忻州一中

“研高考”学科论坛


      中国新高考评价体系中强调,要“将高考打造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素质教育的关键环节,成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为了更准确地理解其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入了解高考命题的特点和变化,忻州一中召开了“研高考”学科论坛,高二学科组长作了关于一轮复习备考的分享,高三学科组长作了关于二轮复习备考的分享。部分教学管理干部,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各学科教师参加了论坛。


    语文 杨文丞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语文 银秀林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语文论坛现场

数学 赵一凡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数学 靳学斌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数学论坛现场

英语 付淑平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英语 李晓琴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英语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各科教师聚焦考试评价体系,联系我校实际,深入剖析、整合资源、分享方法,学科内教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通过分享,教研组进一步将高考评价体系与平时课堂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融入到日常教研活动中,进一步提高精准施教能力。


物理 张强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物理 袁伟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物理论坛现场

化学 姚丽军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化学 王晓英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化学论坛现场

 生物 连林旺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生物 李晓红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生物论坛现场

 政治 王响霞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政治 朱晓彤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政治论坛现场

历史 闫俊永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历史 李霞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历史论坛现场

地理 张郅骅老师作一轮复习分享

地理 田翠青老师作二轮复习分享

地理论坛现场


  

     研高考明方向,夯基础促教学。通过“研高考”学科论坛,将使每位教师都能把握命题思路,优化教考策略,提高备考效率,更好地落实“五育并举”教育体系,落实“全面发展”育人目标。





编辑:忻州一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忻州一中召开“研高考”学科论坛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