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校喜报 > 『上交来信·共赴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感谢信

『上交来信·共赴未来』上海交通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感谢信

2024年01月29日 18:11:38 访问量:70

上海交通大学向忻州一中

发来感谢信

       新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感谢信,向我校对学生的悉心栽培和对上交的信赖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海交通大学在感谢信中表示,忻中学子始终秉持一脉相承的优良学风,行远不辍,行稳致远。在优质的育人氛围中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在广阔的实践舞台上镌刻下青年一代的不朽华章。希望两校携手同行,共谱新篇,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培育出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一同走好新时代教育事业的伟大长征路。

      上海交通大学在信中祝愿忻州一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取得累累硕果。同时,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强化紧密联系、深化合作,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向忻州一中发来感谢信

       忻州一中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基础深厚、成果丰硕,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引进专家学者来我校作报告、强化励志教育、细化生涯规划教育,深化优生培养实效。忻州一中将进一步加强同上海交通大学的交流合作,继续携手并进,深化人才共培策略,力争为一流高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为国家和民族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杰出人才。


编辑:忻州一中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