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以教促研挖潜力·以研促教创奇迹』忻州一中、忻州一中北校区联合举办英语教学论坛

『以教促研挖潜力·以研促教创奇迹』忻州一中、忻州一中北校区联合举办英语教学论坛

2023年04月18日 09:40:49 访问量:1734


英语教学论坛


教因研而深刻,研因教而充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教研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教师的教育科研意识,使教研真正为教学服务,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近日,我校主北两校区联合举办了英语教学论坛。边跃霞、杨惠钧、张雅婷、杨亚茹四位教师倾情分享教学教研实践经验,两校区教学管理干部、全体英语教师参加。

主校区管理干部张俊芳主持主校区论坛

北校区管理干部华烨主持北校区论坛

边跃霞老师分享主题

——“2022新高考|卷读后续写教学实践”

杨惠钧老师分享主题

——“书面表达之常见三类错误分析及防范措施”

张雅婷老师分享主题

——“新高考读后续写——动作描写微技能”

杨亚茹老师分享主题

——“例谈如何开展 ‘读后续写’讲评课 ”




主校区管理干部张高强作点评

主校区英语组长李晓琴作点评

主校区英语组长樊秀秀作点评

北校区英语组长吴晓娜作点评

北校区英语组长张娟主持北校区论坛



主校区论坛现场

北校区论坛现场

分享教师合影留念

教无定法,贵在得法。此次论坛的举办,再次为英语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促进了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互助成长。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课堂有效教学的组织思路——精准把脉、优化策略、强化落实,为提升我校英语学科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

编辑:忻州一中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