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教育考察团来忻州一中主北两校区参观交流

原平教育考察团来忻州一中主北两校区参观交流

2024年03月16日 16:36:18 访问量:57


    忻州一中网讯:校际交流增友谊,经验分享共提升。近日,原平市教科局、原平一中、范亭中学等部分领导、教师一行50余人来忻州一中主北两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我校校领导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学习。


感知管理·交流座谈






忻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与来宾交流座谈

忻州一中副校长王新林与来宾交流座谈

感知文化·参观校园






参观主校区

参观北校区

感知教学·参与教研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主北两校区校园、校史博物馆、初心馆、科技馆、图书馆、百廿广场、体育馆等场馆,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史籍,了解校园建设项目;实地参与大小教研活动,跟随教师入班观摩高效课堂,直观感知忻州一中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学校的综合办学成果。

合影留念

   忻州一中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发挥示范高中的引领辐射作用,分享办学经验,创新合作举措,不断推进校际交流向纵深发展。同时,将持续深化同原平市教育的交流合作,经验共享,发展共赢,力争为忻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忻州一中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