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致敬忻中女神』如你心向艳阳,愿你迎春绽放

『致敬忻中女神』如你心向艳阳,愿你迎春绽放

2021年03月09日 17:42:43 访问量:8761

Women's Day

风乍暖 日初长

草色青 向葳蕤

在忻中图景中

女教师深情绘卷

每一位她

美在靓丽活泼的色彩

美在永葆初心的坚守

美在善良诚挚的真情

美在和乐优雅的气质

美在教书育人的奉献

智慧  平和  坚韧 大爱

融汇在岁月的歌涛中

历久弥新 风华熠熠

绘教育图景 展巾帼担当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

真诚地祝福每一位女教师

健康快乐

引领之美

      她们如春风化雨,阳光满怀,带给学生温暖,给养孩子动力,携手奋勇追光。

育人之美

      踏着晨读、披着星光,她们起早贪黑,磨课百遍,传递知识,更是砥砺心志、培养成长,把教养、感恩、理性教给学生,不负青葱,不恋韶华。

初心之美

      她们悄悄踱步至窗边,关注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学生,往往在夜深人静独自批改习题,再多困难加身,她们亦不忘初心,默默耕耘教坛,拳拳育人深情。

奉献之美

      她们为学子擘画未来,助力孩子们圆梦人生,她们把孩子们送往四面八方,却总是会遗忘自家襁褓里待哺的孩儿。挥别小家,奔赴大家,她们就像和煦的春风,无微不至……

育人绘卷

最美是您

真情之美

      她们不惧厉色、不辞劬劳,把智慧、美德和大爱调和。她们把母爱的温情倾注于每一个学生,包容、帮扶、关爱,母爱的光辉在忻中校园里照亮了孩子们前行的坦途。

微风  能拂开春日娇艳的花朵

细雨  能润泽向上成长的嫩芽

脚步  能丈量登峰恒驰的坚韧

令此桃李满天下  何用堂前更种花

你们是铿锵玫瑰巾帼英姿

是忻中校园最美的风华

祝福最美的忻中女教师

节日快乐 温雅致远

祝愿全天下的女神

幸福和美 健康长乐

Women's Day



编辑:忻一中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