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一中举行2024年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忻州一中举行2024年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24年03月01日 16:11:30 访问量:169

百日冲刺  决胜高考

踔厉奋发战百日

逐梦青春向未来

孜孜不倦培桃李

日夜淬砺竞风流

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

是胜者必可力压群雄

十年寒窗

拼前程似锦

百日鏖战

搏金榜题名

忻州一中

百日誓师

决胜千里  高考必胜

      三年厚积,累光阴以摘冠;百日拼搏,争分秒而争雄!2月29日上午,忻州一中2024年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全体管理干部、全体师生员工、高三年级学生家长齐聚操场,共同为高三学子百日冲刺加油鼓劲。誓师现场,旌旗招展,激情澎湃,高三学子踔厉奋发,壮志凌云。

升旗仪式  激情飞扬

党委书记、校长陈汉明出席大会

副校长冯长春出席大会

副校长代彦东出席大会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献忠出席大会

全体管理干部、师生参加大会







全体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为学子加油助威

百日誓师   威震天宇

少年中国   气宇轩昂

       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冲刺百日、决战决胜的崭新征程。高三年级主任张高强在会上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人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是唯一的选项。他激励同学们:拼搏100天,就能迎来破晓后的万丈光芒,就能感受“一览众山小,会当凌绝顶”的豪迈,就能收获“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的成功与喜悦。家长代表安立军向学校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辛勤付出、潜心育人的感激,表示作为家长,将多一些鼓励,多一些关爱,多一些信任,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工作;鼓励孩子们要继续发奋苦读、坚持不懈、分秒必争、苦战实战,祝福所有的高三学子剑锋所指,圆梦名校,祝愿忻州一中2024年高考再创辉煌!高三学生代表任奕茹同学在会上作了意气昂扬的发言,表示要继续坚定目标、调节心态,不懈坚持、笃行不怠,认真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在百日的学习中奋勇向前,再攀高峰,努力实现更高远的人生理想!全体高三教师及家长代表在现场宣誓,为忻中学子加油鼓劲,寄予冲刺高考的信念和勇气。

高三年级主任张高强发言

高三年级主任解鸿志领誓

家长代表安立军发言

学生代表任奕茹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卫波翰同学领誓

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宣誓

高三年级家长代表宣誓

誓言铮铮  勇毅前行

       党委书记、校长陈汉明向高三年级授旗,全体高三学子在体育场上擎帜奔跑,全体师生家长挥旗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

      誓言铿锵,响彻云霄!现场龙腾狮跃,鼓乐震天,同学们呼声嘹亮,斗志昂扬,展示了忻中学子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高三学子冲刺高考、奋战百日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用震天动地的誓言宣扬了对考取一流名校的决心,用坚毅的目光彰显了决胜高考的信念。

党委书记、校长陈汉明向高三年级授旗

龙腾狮跃    气象万千

鼓乐震天   铿锵磅礴

阔步向前    奔赴胜利

逐梦扬帆  未来可期

       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高考的战鼓已在耳畔敲响,一百天,是迎战冲刺的一百天!一百天,是造就辉煌的一百天!一百天的汗水挥洒,定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一百天的拼搏苦战,定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百日冲刺  忻中必胜

三年为此博  傲然战霜雪

我们是忻中学子

我们是2024届的高三勇士

文彩承殊渥  飘然思不群

厚积薄发励  分秒必自争

振忻中之长风  负中华之希冀

唯愿不负韶华 前程似锦

必将剑锋所指 所向披靡

忻中人担当责任 自立自强

忻中人追求卓越 百炼成钢

奋战一百天!

我们誓攀高峰 再创辉煌!

编辑:忻州一中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中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和平中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晋ICP备14002856号-1